close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看文吧。但閱讀前以下幾點還是請注意: ※此篇cp為拓蘭 ※霧野性轉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等霧野換好衣服後,也已經到要集合的時間了。他們要去附近的溪邊烤肉,所以大家都換上了便服。霧野穿著一件簡單的細肩帶白色洋裝,腳穿簡單卻和自己氣質很配的涼鞋。霧野走出飯店時,剛好被粉絲學弟看到了,學弟們的第一個反應是:『霧野學姐好可愛啊啊!!!』說完,他們就全都往霧野所在的地方跑,霧野見此情形,便趕緊跑向溪邊的方向,現在的畫面是:霧野身穿輕飄飄的白色洋裝,後面追著一大堆粉絲。這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霧野的手,把她往小路的地方拉。等到霧野看那些學弟走了之後,她才轉過身。這時,她才發現救她的人是神童。『沒事吧?』『嗯,我沒事』『吶,我找到一個小路能通往溪邊喔!』『欸,真的嗎!』,她可不想再被那些學弟追了,『嗯,走吧!』說完,神童就牽起霧野的手,往小路的一端走去。過了不久後,霧野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所以她便知道,神童並沒有走錯路。到了溪邊後,霧野找了一個較隱密的地方坐下,連站在正前面也很難發現它的存在,這正是霧野所需要的寧靜環境,《那些學弟應該不會再找到這裡來了吧。》霧野心想道。這時,有個腳步聲輕輕的往這裡走來,霧野抬頭一看便發現是神童,這時對方開口了:『怎麼啦?待在這裡?』『我只是在躲那些粉絲啦,對了,拓人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嗯…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只是直覺吧。對了霧野,老師已經把那些學弟趕走了,所以已經可以出去了。』『嗯,好』霧野簡短的回答後,便跟著神童往溪邊走去。霧野吃過晚飯後,便坐在溪邊,把腳泡進水裡。此時,有同班的一群人在不遠的地方玩水,有一個人將水大力一潑,水便直直潑向霧野。因為這樣,霧野的衣服便濕了,那個潑水的人看著霧野,結結巴巴的說:『抱、抱歉』『嗯,沒關係啦。不用太在意。』『可是神童一直在瞪我欸』『欸?』霧野轉過身便看到,神童眼神恐怖的看著那位同學,似乎想殺了他。『拓、拓人,你陪我回去飯店好嗎?』霧野趕緊打圓場『嗯,好啊』神童的聲音完全和他眼神的殺氣迥異,但這時霧野感覺到背脊一股涼意竄起,《我怎麼覺得我把自己推入火坑》霧野心想。回到飯店後,霧野的直覺果然沒錯,一進房間,神童就把窗簾拉上,便撲倒霧野,霧野因為此舉動,臉已經紅了,神童看著霧野有此反應,便在霧野耳邊說:『蘭丸妳…其實也很會誘惑人呢。』『蛤?』神童的眼神往下飄,霧野也跟著往下看,便發現自己剛才被潑濕的地方已經滲入衣服,內衣顏色清晰可見。『等…拓人不要一直亂看啦!!!』霧野害羞的大聲說。『嗯…那麼只要蘭丸主動吻我,我就放過妳』『嗯…拓人你是故意的吧…』霧野用撒嬌的語氣說『撒嬌可是沒有用的,蘭丸妳要什麼時候開始呢。』霧野臉又更紅了,有些不敢直視神童的的眼睛,說:『那拓人你先把眼睛閉上。』神童聽到霧野的話後便把眼睛閉上。霧野輕輕的向前傾身,閉上眼睛害羞的吻上神童的唇。這時,神童稍微向前傾,加深了這個吻,兩人的唇瓣緊緊貼著。這個吻,非常的甜~~【待續】-----------------------------------------------------------------------------------------------------此篇打完了,儘請期待下一篇。 by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