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月醬可能會連續更文,因為下禮拜二、三就是考試了嘛~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此篇cp為拓蘭、京天、狩輝※霧野、天馬、影山性轉※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此線為分隔線---------------------------------------------------霧野和狩屋慌忙的逃離現場,跑了一段距離後才稍稍減慢速度。在走廊上,兩人肩並肩的走在一起,而狩屋卻感覺到灼熱的目光一直盯著自己,便假裝鞋帶鬆了的蹲下來綁鞋帶,而眼睛向後快速的瞥了一眼,便看到有一抹灰色身影躲在柱子後面。沒錯,他就是霧野的戀人,“神童拓人”但是狩屋又知道他們兩人現在可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便腦袋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吶,霧野學姊』『嗯?』聽到狩屋喚著自己的霧野轉過頭,面對著狩屋。『我送學姊一個禮物吧!學姊一定會喜歡的』『什…』話還沒說完,狩屋的唇就貼在霧野的臉頰上。而狩屋也同時用眼角餘光瞥向柱子後面的灰色,霧野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心裡浮現出一個想法,並說了出來:『喂,狩屋你在整我嗎?』『欸~怎麼這麼說,這是我送給霧野學姊的禮物欸~』『嗯…抱歉』『好了,看在霧野學姊誠心道歉的份上,告訴學姊一件事吧!』『什麼啊?』霧野表示疑惑的問了句。此時狩屋不是像之前那樣往後瞥一眼,而是直接轉過去,面對著柱子後的灰色身影。『吶,學姊知道嗎?我們被跟縱了呦!』狩屋意有所指的將眼神放在柱子上。霧野點點頭,知道狩屋示意她過去看,便放輕腳步的走過去。而狩屋早就想好自己要怎麼做的悄悄跟在霧野後面。霧野走到柱子後發現,在柱子後的人正是自己煩惱的對象,當時真想轉身就走,因為霧野知道自己一定得說出為什麼迴避神童的原因了,而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哭的樣子,但霧野還是沒有離開,沉默籠罩著雙方。這時狩屋大力的推了霧野一下,並說:『霧野學姊這次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喔!』便跑走了。霧野因為這一推,現在正零距離的靠在神童胸前『那個…拓人…』霧野正要說下去,但神童卻用指尖抵在霧野的唇上,並且用非常溫柔的聲音說:『現在什麼都不要說。』語畢。神童吻上霧野的唇,這是一個輕輕柔柔的吻,充滿著喜歡與愛的心情,神童移開唇後,把嘴靠近霧野耳邊,輕輕的說:『吶,蘭丸妳知道嗎,在我看見妳被劍城撲倒在地上,被狩屋親了臉頰,我頓時覺得心裡很難受,但不久後我才意識到,我帶給妳的感覺會不會也是這樣,每天從上學到放學,每天在這個時段被包圍,其實蘭丸才是最難受的那一個吧。』神童說完後,緊緊抱住霧野。而霧野則是早已淚流滿面,手輕輕環住神童,在他的懷裡輕輕啜泣。『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蘭丸…我永遠喜歡的都是蘭丸妳。』『拓人…我也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拓人』在他們兩人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後,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而神童深情的看著霧野,霧野看到神童灼熱的視線後慢慢的閉上眼睛,神童向前傾身,吻住霧野的唇,而霧野臉微微紅了起來,《果然,只有你能讓我臉紅》神童輕輕的撬開貝齒,探入霧野的口腔中,吸取著對方的蜜液,直到霧野快沒氣了神童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霧野的唇。《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不管是誰都無法取代》【待續】-------------------------------------------------------------------------------------------------------------這篇月醬打的超順的,話說差不多再兩篇就結束了,請儘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