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祝大家元旦快樂哦!!!大家有沒有許願呢?月醬的願望是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努力下去~小娜姊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了,月醬文筆還是很差啊,請小娜姊多多給予批評指教吶~ 愛麗絲姊姊元旦快樂喔!會繼續支持姊姊醬的文章的,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和姊姊一起努力! 淇淇元旦快樂,月醬可以這樣叫嗎?我們互動很少呢!希望在新的一年當中我們能更了解彼此,一起努力! 黎真姊姊~元旦快樂喔!月醬能這樣叫嗎?希望在新的一年當中我們能夠一起努力喔! 晞晞元旦快樂喔!知道妳才剛加入痞客邦,所以這篇文章是特別為妳寫的,在新的一年中一起努力吧!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此篇cp為拓蘭、京天、狩輝※霧野、天馬、影山性轉※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此線為分隔線---------------------------------------------------號稱為雷門中學最強的三大閃光,貌似一起來到神社拜年。當然我們可愛的足球隊長天馬醬遲到了,劍城對此只是習以為常的靜靜等待那人出現。雖說劍城給人一種難相處的氣場,不過其他四人都知道,《他根本沒理由對別人好啊》。(話是這樣說嗎啊喂?!#只見天馬急急忙忙的向劍城跑來,後者只是挑了一下眉,淡然的開口:『妳遲到了,發生什麼事了嗎?』『呼…呼…沒什麼啦,只是佐助一直纏著我,所以才會搞到這麼晚。』還在喘氣的天馬回答。『好了,快去拜年吧!人越來越多了。』影山說。之後,他們便按照兩人為一組參拜的方式去排隊。想當然爾,跟自己同組的當然是自己的戀人。他們參拜完後,每人都求了明年一整年的運勢籤。他們抽到的籤分別是:神童[大吉]、霧野[凶]、劍城[中吉]、天馬[小吉]、狩屋[大吉]、影山[中吉]。『呃…霧野學姊妳抽到凶欸』狩屋說。『那…怎麼辦?』霧野問。『趁還沒到明年把籤綁在樹上祈福吧!這樣神明在明年一整年都會保佑學姊的!』影山說。霧野聽了影山的話把籤綁在樹上祈福,這時有人輕拍自己的肩,霧野轉過身去,看到神童站在自己面前,伸出手將他自己的籤給了自己。『拓人…?』霧野疑惑。『給妳吧!蘭丸比我還需要呢!』神童回以霧野一抹微笑。『可是拓人…那你怎麼辦?』霧野問。『比起籤,我倒希望蘭丸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況且,我已經有妳啦!』語畢,神童環住霧野的腰。『拓人你…說什麼呢…』雖然霧野背對神童,但神童還是清楚的看見對方臉紅的樣子。《蘭丸反應還是這麼可愛呢!》神童心想。『砰-砰-』煙花隨著新的一年的道來,一一的綻放在黑色的夜空。『京介…』天馬有些臉紅的喚著戀人的名字。『嗯?』『最喜歡…最喜歡京介了!』說完,天馬臉又變得更加的紅。『我也是呢,喜歡妳…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劍城露出那難得一見,只有天馬看過的溫柔微笑。『嗯。』說完,兩人的唇貼上,喜歡的心情傳遞到了對方心裡。『小輝~』『嗯?怎麼了嗎正樹君。』回以微笑。『為什麼妳知道抽到凶要怎麼做呢?』只見影山臉紅的用手指刮刮臉,緩緩的道:『因為以前我常常抽到凶啊。』『蛤?噗,真的假的啊!小輝妳以前常常抽到凶!』一開始狩屋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唔…正樹君不要笑啦!不過…今年我卻很有自信不會抽到凶呢!』聽到此話的狩屋疑惑的問:『為什麼啊?』『因為和正樹君在一起啊!』燦爛的微笑。狩屋嘴角漾起一抹笑意,隨即吻上戀人的唇。《不只今年,我深信我們能持續到永遠。》『吶,蘭丸』『嗯?』疑惑的轉身面對神童,只見神童輕輕的撫上自己的右頰,說:『已經錯過妳那麼久,這次我絕不會再錯過妳。』『拓人…唔…』深情且溫柔的吻,似是在訴說著兩人的愛能持續到永遠。此時,就連努力綻放在黑夜中,更顯美麗的煙花,在那六人的愛情下,也顯得黯然失色了。----------------------------------------------------------------------------------------------------------如果月醬沒記錯的話,抽到凶應該是要綁在樹上,祈福的。話說晞晞歡迎加入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