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醬又來發文啦!本篇為白修歌詞文

 

由於不浪費大家時間,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

 

※此篇cp為白修

※BL向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你的寂寞在唱歌

是否曾偷偷想起不敢想的人

你的快樂不快樂

勉強的笑容看的出來你累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露出那麼勉強的笑容?》

 

白龍在心裡說著。眼前的黑色身影露出個非常不自然的笑容,連與他不甚熟悉的人都能輕易看出那不自然的地方,又何嘗白龍看不出呢?因為與修朝夕相處,白龍知道他又想起了那個人,那個可說是死在修手上的修的妹妹-亞修

 

 

修一直對這件事很自責,當時因為自己送了許多寶物給敵隊,請他們讓自己那隊贏,而以換取自己妹妹不必成為祭品的命運。不料,這件事被村子裡的人知道了,不但沒有救到妹妹,反而把妹妹推入火坑。

 

『修…沒事吧…』

 

聽到的人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

 

『嗯,沒事的哦,白龍不用擔心。』

 

說出連自己也不相信的謊話,修眼神瞥向別處

 

《你的寂寞、你的無助,我全都看在眼裡,但我卻無能為力。》白龍

 

情歌動人也傷人

聽到心碎成幾片

還是捨不得

我不是你愛的人

還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

 

 

『也該…放棄了吧…』

 

修的心裡一直都有亞修,這點白龍是知道的,但是就是不想放棄,即使他喜歡的人並不是自己

 

『嘖…還真是蠢呢,明明之前一直為了成為究極而努力,而現在失去了目標,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白龍啊白龍,你到底在幹嘛啊』

 

似是自嘲般的笑了笑,隨即轉身,想回到宿舍去,卻發現修站在自己面前

 

『白龍…一直都知道的…感情…我也是呢…只不過,是我沒資格…』

 

修還沒說完就被白龍打斷

 

『沒有什麼資格不資格的,我知道你現在沒辦法接受我的感情,但我會等,等到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謝謝你,白龍。』走向前輕輕擁住白龍。

 

白龍回以淡淡微笑,也輕輕擁住修

 

《在等到你能夠完全接受我前,我都會繼續守護著你》

---------------------------------------------

覺得白修是這樣的關係呢!守護著彼此,常常為對方著想。在這裡這樣結尾,是希望給白修這個配對更多空間,愛情是需要時間滋潤的嘛!(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