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的淡色虹  

這章送給小伊姊姊XDD

-----------------------------------------------------------------------------------------------------------------------------

劍城現在漫無目的的走著

對於已經進入到曉楓的記憶裡他並沒有太驚訝

只是他十分疑惑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失去了意識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首要的事

現在是得盡快找到曉楓

突然,眼前的畫面出現了變化

那場景竟是劍城熟悉的一切

公園裡的一切一如記憶裡的樣子

那棵樹也是那時為了將足球拿下來,自己爬過的樹

不過卻因為自己的不慎,摔了下來

哥哥為了救自己而無法行走

那一直是劍城自責的事

那時候還想過要放棄足球

不過那時因為有個人和自己說了一些話

自己才能堅持到現在繼續踢球

而後轉入雷門,得到救贖

眼前景象出現了動靜,劍城抬眼凝視

二個男孩緩緩的走過來,一個坐著輪椅,另一個則是走在旁邊

自己推著輪椅的男孩停了下來,但另一個男孩卻繼續走著,直至在大樹旁坐下

一會兒,一位淡紫藍捲髮的女孩迎面向大樹下的男孩走來,她用溫柔的嗓音開口道:

「怎麼了?看你愁眉苦臉的」語畢,在男孩身旁的空位坐下

「都是我,害的哥哥不能踢球」男孩難過的說,抬眼望著坐著輪椅的男孩

「你知道優一哥的個性,他不會怪你的」女孩順著男孩的視線看向坐輪椅的那位男孩

「哥哥不會怪我我知道,但是我無法原諒自己,我想要放棄足球」男孩說

「吶,劍城君你知道嗎?優一哥為什麼要救你」女孩平靜的說出這句話

「我不知道……」男孩話說到最後噤聲了

「絕不是因為要讓你放棄足球,他這樣做,雖然犧牲了自己的雙腳,但是至少劍城君你沒有受傷,優一哥保護了你,我相信就算重來一百次,一百次優一哥都會這麼做」女孩說,隨後站起身

男孩看著女孩站起,自己也站了起來

男孩和女孩面對面,女孩直視男孩琥珀橙的雙眼,露出淺笑,只不過是個苦笑

「劍城君,只要我每次看到你的雙眼,我就會想起我已經暫時忘記的事」女孩有些傷感的說

男孩想問女孩是什麼事,不過卻被女孩搖搖頭示意別說話

女孩將自己脖子上的項鏈拿了下來,親手為男孩戴上

「它會替我留在劍城君身邊,抱歉,離別的話我還是說不出口」女孩眼眶有些淚水

男孩也明白了女孩話中的意思,只是將項鏈握緊,沒有說話

那時候我並不了解妳背負著什麼,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劍城無聲的想

「劍城君?」溫柔的嗓音從背後傳來

劍城回頭,看見了曉楓

「我只想問一件事」劍城開口

「是什麼?」像是早就料到似的曉楓問

「對妳來說,我的存在究竟是束縛還是其他」眼神透露出悲傷

「吶,劍城君還記得我那時說的,只要我每次看到你的雙眼,我就會想起我已經暫時忘記的事嗎?」曉楓說

「嗯…」劍城含糊回答

「其實我很喜歡你的眼睛,和我的顏色是一樣的,而且這次會擁有記憶,至少我看見橙色時,能夠想起你,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劍城君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特別的情感,一生只對一人的那種」露出微笑

這樣就夠了,對吧……

劍城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那劍城君知道要怎麼回去嗎?」曉楓問

『不要忘了,要回來,只能讓她們釋放力量,啟動水晶』

冰凌的話響起

「釋放力量,啟動水晶」劍城說

「我盡量試試看……」曉楓有些沒把握的說

曉楓集中精神,將力量集中於手上,將手覆上發著光的橙色水晶,釋放手中的力量

橙色水晶光芒更盛,光芒籠罩兩人,待光芒退去,兩人已消失於原地

----------------------------------------------------------------------------------------------------------

又一章完成(灑花灑花#

不知道小伊姊姊喜歡嗎?

因為劍城眼睛是琥珀橙色

所以就拿來用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