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閃星辰  

抱歉呦大家,月醬拖了很久才更這一章

因為最近網路發生的事讓月醬有些小難過

而在現實,月醬也遭受了許多打擊和壓力

想說這樣筆下的東西大概也不會好吧

所以就停了停調適自己的心情

文在分隔線後開始閱讀

----------------------------------------------------------------------------------------------------------------

六位少年少女不自覺的在看到那個鬼畜主考露出笑容時,握緊了自己的武器

「各位無需對我如此戒備,我是不會突然攻擊你們的」雖然語氣、態度都的確透露出善意,不過他的眼神森然的像是在說『但如果各位突然一起攻上來,我就無法保證各位的性命安全了』像是刻意般的勾起淡淡一笑

「到底為什麼……」像是自言自語般月喃喃著,但卻注視著主考

「我還未自我介紹吧,我叫希爾,到明天天亮前還未有什麼安排,各位可以自行休息一下」語畢,下一秒希爾就從六人眼前『消失』了

「喂,不是這樣吧……」熾瀨有些無語

「雖然感覺像是一瞬間『消失』了,但應該只是暫時『離開』,說不定那樣的速度對他來說還不算『走路』也說不一定」櫻簡單分析著

但這時文苑卻幽幽的向月走來,用著淡淡的聲音問:「怎麼回事?」

月這時才回過神來,她愣愣的看向眾人因為文苑找她搭話而注視自己的眼神,特別是熾瀨和櫻,眼神中帶有幾分疑惑與驚愕

月看向站的最遠的嵐星,用嘴形說著:「沒關係嗎?」,『暴露了可又是另一回事』月心想著

只見嵐星幾不可聞的看了眼櫻,隨即撇過臉去「沒差!」他回答道

「這次徵選可以說是已經內定好了吧」月開始解釋起自己的想法「不管怎麼樣,其他雜魚的程度與我們差了太多,而且就主考希爾的態度看來,就算是想要我們加入,但還是會先確定我們的實力,所以明天可能會有試驗之類的」

「那就只要通過試驗不就好了嗎?」奈央疑惑的說

……

………

…………

「嗯,是這樣沒錯,不過這種無力感是怎麼回事?」櫻將其他兩人,也就是熾瀨和月也感受到的感覺說了出來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月實際的問

「我叫奈央」奈央不假思索的說

少見的氣氛又沉默了……

只見櫻和月移動到熾瀨的兩旁,做出拍肩安慰貌

熾瀨只是苦笑了下,隨即說出三人所想的事:「個性上很像小傑啊……」

「啊,酷拉皮卡也常常這麼說,說我和之前他認識的朋友小傑很像」奈央做出現在不應該做出的理解表情

「「真的好像!!」」這話是月和櫻同時說的

 

_____

 

在到晚上前,四位少年少女互相聊天著

像是問問小傑是不是還是那個令人每次都發囧的思路

或是奇犽是不是還是那副腹黑樣

酷拉皮卡最近過得好不好之類

團長有沒有再偷別人的念能力了

沉浸於無關緊要之事的四人,或許只是在轉移注意力罷了

當明月已高掛於夜空,眾人的說話聲才有平息的現象

月從躺著的地方坐了起來

起身便直直往有遮蔽的樹林走去

果不其然,兩個人影早已在裡面等了許久

「文苑,以妳主觀認為,主考希爾的程度在於?」一看見月走來,嵐星馬上開口問道

「很強……只是目測,實際實力交手才能知曉」文苑淡淡的說

「月,妳對這個徵選,應該還有什麼想法吧?」嵐星眼神銳利的看向月

「我比較擔心主辦方的目的,對於單純徵選這種事並沒有什麼問題,但要特定對象加入,這就很不正常了,主辦方瞄準的獵物是什麼,抑或說瞄準『我們』的目的是什麼」月清晰的說著難以理清的話語

一瞬間陷入了沉默,直到月再次開口

「為什麼改變心意?」不用想也知道這話是對誰說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妳的話可以相信,又或者是我認為情況不允許」嵐星沉聲道

「……她不可能沒感受到,她一定已經發現了」沉默了一下,月提醒

「誰又會知道呢……」文苑輕輕的說

----------------------------------------------------------------------------------------------------------------

其實有點想讓主考說

我叫賽巴斯蒂安XDD(喂喂喂#

arrow
arrow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