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樂文刊板  

業君業君業君(≧∇≦)(私心重死了#

本文為殘殘哥點的抽樂文~

cp:小傑.富力士X殘時熾瀨

沒問題的話正文以下

----------------------------------------------------------------------------------------------------------------------

「吶吶,好無聊哦~」名為小傑的男孩悶著臉趴在木桌上

一旁的殘時見狀,便與小傑搭起話來

「和金見面之後,又在外晃了三個多月,現在乾坐著當然會覺得無聊啊」殘時用右手托著臉,左手拿起茶杯,輕輕啜了一口

「…嗯……」小傑低頭看著桌下,似是在想些什麼

正當殘時要倒杯茶給小傑的時候,小傑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嚇到殘時差點把熱茶倒到自己手上

「熾瀨熾瀨~我想到可以做什麼了!」小傑跑到殘時面前,大大的眼直盯著他看

「是嗎?話說剛才茶如果倒到我手上,不脫層皮才怪……唔哇!」殘時的腳突然離開地面

始作俑者倒是毫不害燥的輕鬆說起話來

「熾瀨聽我說啦,還記得奇犽嗎?他和阿路加的世界之旅結束了,所以暫時回家去了,不過我想他說不定待不了一天就會走了,趁他還在的時候,我們去他家玩吧」小傑說完露出微笑,抬腳一步一步的往玄關走去

「等一下啊小傑,先放我下來/////」殘時尷尬的捂臉,現在小傑把他打橫抱起就要走出去嗎?

「為什麼?」小傑疑惑的問,絲毫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算了,當我沒說啦///」殘時先是無言了下,隨即撇過頭去,不讓小傑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小傑盯著殘時,發現殘時耳朵都紅了,心想:『熾瀨好可愛~』

 

/經過輾轉的交通後,兩人終於到達了揍敵克家族所位於的枯枯戮山/

 

「啊!原來你還在當警衛嗎?」小傑朝一名正往他們走來的老伯問

「小傑先生,好久不見了」那位老伯露出笑容

「是啊,好久不見,奇犽在嗎?」小傑問

「我想奇犽少爺大概會在管家館吧,他說不想聽見夫人洗腦他留在揍敵客家」無奈苦笑

「是嗎?那麻煩你通知一下管家館的人,跟奇犽說我來了」小傑說完往試煉之門方向走去

「好的」老伯回應後走回警衛室打電話

小傑站於試煉之門前,回頭對殘時說

「熾瀨,等下我把門打開後就要趕緊進去,門很快會關上的」

站於後方的殘時點頭表示了解

小傑將手放於試煉之門上,用力往前推,七扇門一道道開啟,最終完全敞開

 

「嗯…畢竟是強化系嘛」於管家館內看著監視的奇犽輕道

「哥哥的朋友來找哥哥玩了嗎?」阿路加探頭過來,向奇犽問道

「看來是這樣,我看晚餐前應該來得了吧」腹黑一笑

 

進入揍敵客家內,首先是大到不行魔獸縈繞的庭院,不過呢,雖然魔獸數量龐大,但不會攻擊從試煉之門進來的小傑與殘時

兩人往管家館方向前進,途中果然遇到了駐守的管家

不過駐守的管家剛好是卡娜莉亞,且事先知道小傑和殘時會來,與小傑過了幾招確定是本人後,就放行了

 

兩人來到管家館已是黃昏,原因出於駐守的點與管家館遠到不行

一踏進管家館,兩人立刻被奇犽拉去打電動

「哇啊,又輸了」小傑往後一躺,躺倒於地毯上,順便一提,這次是他連輸奇犽的第21次

「換人吧,殘時和我打電動」奇犽說

但沒想到,這一換,讓奇犽和某人一樣連輸21次

「熾瀨好厲害哦!」小傑看著天堂地獄成反比的殘時和奇犽

「還好啦,我出去透透氣」殘時說完往屋外移動

殘時坐在大門前的樓梯,思索著有關自己現在的一切

 

已跟以前不同,現在習慣有人陪在自己身邊

是什麼讓自己卸下心房,與他人深交呢?

而且令自己最沒想到的就是

有自己想珍惜的戀人

但其實答案就在同一人的身上呢……

 

「熾瀨,你在這裡啊!」來人露出笑容

「是因為你的笑容太燦爛了吧」似是對自己說,又像是對眼前的人說

「什麼什麼?熾瀨你說什麼?」小傑疑惑的問

「不,沒什麼」殘時淡淡回答

「是嗎?吶,熾瀨我喜歡你」眼前的少年說,隨即覆上殘時的唇

待這輕柔的吻結束,殘時臉微紅,用小聲但對方能聽見的音量說

「我也喜歡你,小傑」

 

吶,你能了解嗎?有你相伴的一天,我才能感覺活著

----------------------------------------------------------------------------------------------------------------------

傑殘官配啦≥w≤

好啦,月醬承認我打渣了QwQ

對不起啦殘殘哥~

殘殘哥不喜歡月醬重想

留言推推刊板  

arrow
arrow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