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卡賀文刊版  

恭喜小櫻破9k(灑花灑花#

主cp:奇犽x小櫻

副cp:星酷、團冰(各種私心XDD#

正文以下~~~

------------------------------------------------------------------------------------------------------------------------------

小奇,聽好了,你並不需要什麼朋友

交了朋友也只會被背叛而已

就算朋友沒有背叛你,你也會背叛朋友

你這種人根本沒有資格交朋友_____伊爾謎冷冷的說

「啊!!!」奇犽滿身大汗的驚醒

聽到聲響的櫻來到了奇犽的房間

「怎麼了?奇犽你叫得好大聲」櫻揉著眼睛說,似是還有些睡意

「抱歉,沒什麼」奇犽說,隨即轉移視線

「是嗎?有事一定要說哦!」櫻提醒著

「嗯,我知道」奇犽低下頭,瀏海擋住了他的雙眼

現在並不是奇犽自己一個人住,除了他的戀人小櫻外

還有著前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

與之是前宿敵關係的酷拉皮卡

小櫻的親哥哥石雪星

和小櫻稱之為小冰姊姊的冰凌月

但是伊爾謎的話始終讓奇犽十分在意

雖然事情已過了很久

伊爾謎也早就死了

但是被困擾著的心依舊無法釋懷

今夜已難再次入眠……

隔天清早

因為奇犽再也睡不著覺,所以早早就到了飯廳

想著自己弄點東西吃,讓總是準備早餐的小冰不用幫自己準備了

不過飯廳內,早就有了另一人

「奇犽,早安」一個女聲讓奇犽抬起了頭

「櫻?」

飯廳的餐桌上早有了每個人的早餐,毫無疑問,是櫻準備的

「看你有心事但你卻不說,應該很混亂吧,想著你應該沒辦法再入睡了,所以就和小冰姊姊說了,今天的早餐我來準備,然後順便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櫻拍拍自己旁邊的椅子,示意奇犽到這裡坐下

奇犽走到餐桌旁坐了下來,思索著該如何開口

「不用想著該怎麼說,把奇犽你心中的疑惑說出來就好」櫻柔聲說道

「嗯…我夢到了大哥……」奇犽有些遲疑的說

櫻只是靜靜的聽

「他說我沒有資格交朋友,說我會被背叛,但我相信你哥哥他們不會做出這種事的,我懷疑的,是我自己,他也說了,就算不會被背叛,我也會背叛朋友……」說到最後奇犽噤聲了

「是嗎?伊爾謎這樣說過啊」櫻若有所思的說

「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我還是……」奇犽聲音有些有氣無力

「就算被奇犽背叛也沒關係,我相信哥哥他們也會這麼想,我相信奇犽,就如同奇犽相信我們不會背叛你一樣」櫻堅定的說

「謝謝妳,不過我還是……」奇犽還存有懷疑

「奇犽」櫻手撫上奇犽的臉頰「真正會背叛朋友的人,是不會擔心被背叛後留下的人的」

「櫻…」奇犽輕輕覆上櫻的唇,這個吻充滿信任

同一時間,飯廳無門的門口四人站在外面

「奇犽那小子,居然…」這話是星說的

「星,非禮勿視…」酷拉皮卡

「原來奇犽是這種派系啊」庫洛洛

「我說,庫洛洛啊…」月有點無力的開口

「怎麼了,月?」露出微笑

「…沒事…」

「夠了,我要進去」酷拉皮卡

「我也是,你們就在外面看個夠吧」月

酷拉皮卡和月踏進了飯廳,兩人早就分開吃早餐了

那兩人的反應太誇張了_____酷拉皮卡和月同時想道

月坐下後,嘗了一口早餐,說道

「有時讓櫻做早餐好像也不錯www」

「小冰姊姊,我終於知道準備早餐有多累了」櫻

六人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櫻視線瞥了一眼奇犽,想道

奇犽你早就不是以前的那個殺手了,你現在是我們的伙伴、我的戀人_____櫻

------------------------------------------------------------------------------------------------------------------------------

奇櫻果然官配XDD

不知道小櫻喜不喜歡??

這是小冰第一次在pixnet上打獵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