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終於要開始正式打文了。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 ※此篇cp為拓蘭 ※霧野性轉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內文下收 夜晚,公園的許願池前,站著一人,此人有著粉紅色雙馬尾、天藍色的清澈瞳孔。沒錯,這人正是霧野蘭丸。此人幽幽的看著許願池清澈的水面映照著自己瞳孔的顏色,這時突然感到一股錐心之痛,看著水面映照著自己瞳孔的顏色,讓他想起了三年前,和自己最愛的人“神童拓人”在這個許願池前,神童說自己的天藍色瞳孔很漂亮時,自己內心的喜悅油然而生,但隨即自己看到對方眼裡的沉重,便不解的問對方:『怎麼了嗎?表情很沉重欸。』,這時對方突然抱住自己,自己當下嚇了一跳,便問:『怎麼?突然這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的臉早已變紅,有些害羞的看著對方,而對方一開始只是沉默不語,之後慢慢的吐出一句句話:『對不起,蘭丸。我沒能遵守約定,不能和你一起上雷門國中。我要到美國去留學學音樂,對不起,蘭丸,真的對不起。』對方說完話後更用力的抱住自己,而自己只能呆望著對方,這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這是夢,對吧。》,但這並不是夢,隔天,神童就出國到美國去了。這時,霧野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心中大聲吶喊著,《已經三年了,為什麼你還不回來。》,這時,吹起一陣冷風,似乎在回應著霧野的疑問。 隔天,到學校後,霧野走向足球部換衣服,準備開始練習,這時 ,有一個貌似是學弟的男生走到霧野面前說:『霧野學姐,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因為霧野長得很可愛,所以讀國中後,每天都有一大堆人跟霧野告白,從霧野一年級開始直到現在霧野三年級。『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無法回應你的感情,不過還是謝謝你喜歡我。』霧野微笑著回覆『這樣啊,那我也只能祝福學姐了。』說完,那學弟就轉身離開了。霧野這時往球場走,準備開始晨練。但卻在這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灰色身影,那人轉過頭來,看到霧野便以超快的速度跑過來抱住霧野,霧野愣了一下,隨後,眼淚奪眶而出。此時,抱著自己的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神童拓人”啊,『拓人...嗚嗚…我不是在作夢吧...』,『蘭丸妳不是在作夢喔,我真的回來了』,『...嗯...』之後,便開始霧野在學校的一天,但因為神童陪在霧野身旁,霧野今天一天的心情都很不錯,很快的,放學了,神童和霧野肩並肩的走在一起,在回家路上,他們經過當初他們在許願池分別的公園,他們不約而同的走了進去,到了許願池後,神童開口了:『當初就是在這裡分別的呢』,『嗯,是啊。吶,拓人你還會回美國嗎?』霧野有些害怕知道答案的問著,神童笑了笑,走近霧野,朝著霧野的唇吻了下去,在那瞬間,霧野知道了答案。《雖然這裡有你離開的回憶,但現在已經被新的甜蜜回憶給填滿了》-------------------------------------------------------------------------------------------------- 終於打完了,月醬會繼續努力打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