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開始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此篇cp為拓蘭 ※霧野性轉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自從神童回來後,霧野的臉上多了幸福的微笑,而也有更多其他人為這微笑為之傾倒,墜入情網中。 這天,神童和霧野走在走廊上準備回教室,就在這時,有三個學弟走到霧野面前,一起說:『霧野學姐,我喜歡妳!』,旁邊的神童錯愕的看著那三個告白的學弟,而霧野則是已經習以為常,以甜美的聲音回覆著:『抱歉,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們對我的感情,我們以後就只當朋友,好嗎?』,『嗚…謝謝霧野學姐願意和我們當朋友』,那三個學弟帶著些許落莫的語氣向霧野道謝後,便轉身跑掉了。雖然霧野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但自己喜歡的人是神童,這也是無法控制的。『吶,蘭丸,難道在我不在的這三年裡,每天都有這些人向妳告白嗎?』他的語氣帶著明顯的不安,霧野笑了笑,隨即抱住神童,說:『雖然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向我告白,但我喜歡的人從三年前到現在都沒改變,我喜歡你喔!拓人!』,霧野說完後,神童的表情明顯的放鬆不少,『嗯...我也喜歡蘭丸喔!』,伸出手回抱霧野,霧野這時臉紅的看向別處,口裡喃喃的回應著:『嗯...』 回到班級後,鐘聲很快就響了,在鐘聲響完不久後,班導走了進來,說著:『這節班會課要討論下個月學園季班級要做什麼活動,請班長上來主持會議』,說完,班導就走了出去,而班長就快速的走到講臺上,說著:『現在開始提名,得到的票最多的將會成為下個月學園季我們班的班級活動』,之後,便開始提名和投票。最後,結果下個月的學園季班上要辦的活動是-----執事女僕咖啡廳,就在這個活動被選出來的那一刻,全班的人都轉頭看著霧野,霧野正覺得奇怪的時候,班上有個人忍不住說了出來:『讓霧野扮女僕是嗎?那人一定會從我們班級門口排到校門口去。』霧野聽到這話時,才明白為什麼剛才大家都轉頭看她,看來,今年的學園季大家是抱著一定要拿到第一名就是了。這時,霧野突然感覺到一道道目光投射在她身上,那眼神在敘說著:《這次要拿到第一名就看妳的了》 之後,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特別是幫霧野做衣服,還是做配件的,都非常的注意,因為霧野的人氣能夠幫他們拿到第一名。 而終於到了學園季當天,大家都非常的忙碌,而霧野早就換好衣服、戴上配件了。正當大家都忙著最後的準備時,神童走了過來,為避免其他人聽到,神童在霧野耳邊小聲的說:『妳今天穿這樣很可愛喔!』,霧野聽完後馬上臉紅了,神童這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蘭丸臉紅的樣子讓人覺得更可愛了》,這時,依舊臉紅的霧野站了起來,跟神童說:『班級活動已經要開始了,有什麼事等一下在說吧。』說完,霧野就走到自己的定位準備開始招呼客人。不久後,咖啡廳開始營業了。小小的一間教室馬上擠滿了人,還真的如那位同學所料從班級門口排到了校門口。之後,霧野非常用心的招待客人,讓自己保持著甜美的微笑,大家都稱讚霧野服務非常周到,而加點了許多東西,讓霧野班級的東西很快就賣完了,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天後,霧野在幫忙收拾東西時,聽到了粉絲學弟的叫喊聲:『哇!霧野學姐穿女僕裝欸!』『啊~好可愛!』『霧~野~學~姐~』聽到了這些聲音神童知道他們等一下就要衝進來了,便拉住霧野的手,在他們衝進來前,用超快的速度從他們眼前跑過,等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神童和霧野已經不見了。《可惡!霧野學姐被搶走了!》霧野的粉絲心裡想著。 神童拉著霧野跑到頂樓,霧野氣喘吁吁的喘著氣,這時,神童開口了:『抱歉,突然就把妳拉出來,但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那些人就要衝進來了。』,『嗯…沒關係』霧野說,神童看著霧野那因為暫時喘不過氣而微微發紅的臉蛋,突然有股衝動想吻上去,這時,對方看到自己的眼神,便不解的問:『怎麼了嗎?』神童再也忍不住了,向前吻住那一直誘惑他的唇,『唔?!』霧野嚇到了一下,隨即臉馬上爆紅,試著動動嘴巴想說點話,但神童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反而趁機加深了吻,霧野這時思緒非常亂,只能靠著本能行動,霧野慢慢的閉上眼睛,享受著這個吻。過了許久,兩人的唇才分開,這時兩人彼此相視,心中想的都是同一件事《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永遠喜歡你》----------------------------------------------------------------------------------------------------終於打完了,月醬這篇打了好久的說,以後月醬也會努力打文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