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月醬拖了好久的說,好了,盡情欣賞完結篇吧!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 ※此篇cp為拓蘭 ※霧野性轉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自從修學旅行回來後,霧野就感覺到那些粉絲學弟怪怪的,為什麼呢?因為霧野如果在走廊上遇到那些粉絲學弟,他們就會問她同一個問題,但每次都問到一半,他們看到神童走近,就趕緊道謝,走掉。《我從以前就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現在又讓人更難懂了》霧野無聲的在內心嘆了一口氣。之後,霧野看到神童,心想道:《拓人也是男生,應該會懂他們在想什麼吧。》想到這,霧野便跑過去找神童,問:『拓人,你應該知道那些學弟最近為什麼怪怪的吧。』這時神童在心裡os《就是因為妳啊!》但神童並不打算告訴霧野答案,他要讓她自己去找出答案,便說:『吶,蘭丸為什麼不自己去問呢?相信他們一定會告訴妳的。』霧野想了一下後,說:『嗯,也對,畢竟他們的想法他們自己最清楚嘛。』語畢,霧野和神童道謝後,就去找她的粉絲學弟了。因為神童早就猜到那些學弟想要問什麼,再加上自己也很好奇霧野的回答,便跟在了霧野的後面。霧野找到自己的粉絲學弟後,就直接單刀直入的問:『從修學旅行回來後,你們一直想問我什麼問題?』被問的學弟似乎愣了一下,但很快又回過神來,回答霧野的問題:『其實,我們是想問霧野學姐和神童學長是什麼關係,但因為這問題在某些地方上我們也很害怕知道答案,所以我們也總是逃避著這問題。』『原來是這樣啊,那我現在回答你們的問題,你願意聽嗎?』『嗯…嗯,我想要知道,知道霧野學姐和神童學長是什麼關係。』『那我說囉,我其實從以前開始就喜歡拓人了,對不起,傷害了你們。但他給我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我屬於他的注定,不屬於我的命運。真的很對不起。』『沒關係,只要霧野學姐能得到幸福,我們都會願意祝福你的。』『謝謝你們,真的。』那位學弟笑了笑,便轉身離開了。這時,神童從柱子後面出來,霧野看到時嚇了一跳,臉一下轉紅,有些不敢看著神童的眼睛,怯怯的說:『拓人…都聽到了?』『嗯,一字不漏。』『哇!!!好丟臉啊!!!』霧野說完就轉過身去背對著神童。神童見此情形,便走到霧野的面前,輕輕托起霧野的下巴,上前吻住。一開始只是淡淡的、甜甜的吻,之後,吻越加越深,甚至變成激烈的舌吻,直到霧野快沒氣了,神童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霧野的唇。『嗚…拓人你好壞』神童聞言笑了笑,抱住霧野在她的耳邊說:『還不都是因為妳讓我情不自禁的想佔有。』『嗯…我最喜歡拓人了』『我也最喜歡蘭丸了』兩人沉浸在甜蜜的幸福中。------------------------------------------------------------------------------------------------------------------------此篇完。話說這篇真的打超久的,如果喜歡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月醬會努力打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