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其實在想的時候,靈感君一直來找我聊天,所以這篇文就這樣『蹦』了出來,可是劇情可能會有些荒謬請見諒。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此篇cp為拓蘭※霧野性轉※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此線為分隔線--------------------------------------------------------『霧~野~學~姊~』狩屋故意的拉長尾音,目的是希望那人認真聽自己說話。『蛤?抱歉抱歉,對不起狩屋,我剛沒注意聽,你可以再說一次嗎?』『好,但是學姊要注意聽哦。』狩屋用著有些不耐煩的語氣說『學姊,怎麼樣?我們來賭一賭學姊的極限吧!』『蛤?那你要賭什麼?』霧野表示疑惑的問。只見狩屋邪笑了下,之後便變回乖乖牌表情的向霧野說:『看學姊能不能在一天內吃掉三十支冰棒。』『我拒絕這個賭注,我又不是瘋了,在冬天吃冰棒,還要吃三十支。』霧野露出“我是絕對不會賭的,你放心”的表情瞪著狩屋。『欸~先別這麼說,不想聽聽看賭注贏了的獎品嗎?』『獎品是什麼?』霧野以不帶任何期待語氣的問。『嘿嘿,如果學姊賭注贏了的話,我就把一、二年級神童學長的粉絲處理掉,怎樣?』『處理掉?』沒來由的感到背脊竄起一股涼意。『至於要怎麼處理,學姊就別管了吧!怎樣,賭不賭?』狩屋面帶高深的微笑說。『好,賭就賭。』霧野決定好了的說。『好,那麼規則是這樣的:1必須在一天內吃完三十支冰棒,否則都不算贏了賭注。2不可以找人幫忙一起吃,否則也不算贏了賭注。3必須是吃冰棒哦,融化成水一概不算贏了賭注。好了,對於以上幾點還有什麼問題嗎?』狩屋解釋完後問。『嗯,我知道了。那麼明天開始吧。』霧野說。『好,那麼冰棒我來準備吧!放學後就拿到學姊家。』『好』過了不久後,終於放學了,狩屋把三十支冰棒拿給霧野後就走了,霧野這時心想:《可惡,吃完之後肯定會感冒好幾禮拜》明天很快就到了,霧野早餐吃了十支冰棒,早上下課時間吃了五支冰棒,午餐吃了十支冰棒,和到現在已經吃了三支冰棒。但殊不知有人在一旁看著她,那人勾起一抹微笑,似是很滿意霧野的行為。霧野又很快的嗑完一支冰棒,《只剩一支了,終於》但這時卻看到天馬經過教室門口,天馬看到自己便招招手示意霧野過去。霧野過去後,天馬就說:『吶,學姊妳知道嗎?其實神童學長一、二年級的粉絲都是狩屋搧動的呢!』『什麼?!狩-屋-正-樹-你死定了』霧野拿起放在桌上的最後一支冰,看到狩屋經過教室,便用超快的速度追了過去。『什…!救命啊~對不起啦!學姊』狩屋邊逃命邊道歉。『休想我會原諒你,要不是天馬和我說,我就被你這學弟玩弄到不知道到什麼時候。』霧野說完便加快速度往前追。『哇啊!救命啊!神童學長快救我啊!』狩屋看到神童像看到救星般大喊,之後便從神童旁邊跑過去,繼續逃命。『蘭丸,沒事吧。』神童拍著霧野的背,幫她順順氣,畢竟霧野還是女兒身,跑得這麼快不喘才奇怪。『沒事才怪,我都被狩屋玩弄到這地步了。』霧野說完後,神童輕輕的笑了,說:『其實這件事我也知道呢!』『等…!你說什麼』神童輕笑了下,慢慢道出事情的始末“神童看到狩屋後,便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跟他說:『我有話要和你說。』狩屋聽到後跟著神童走到了沒人的樹下,神童轉過身,面對著狩屋,用平淡的語氣開口說:『我在一、二年級的粉絲是你搧動的吧。』『欸~沒想到神童學長已經知道啦!』狩屋像是惡作劇沒得逞似的,用有些失望的語氣說。『為什麼這麼做?』雖然語氣依舊平淡,但狩屋看到神童後面出現了化身。『化身?!神童學長也會用化身?!』雖然狩屋故作鎮定,但神童還是看的出來《他在害怕》『是啊,雖然不像劍城的蘭斯洛特會把人砍成兩半,不過呢~殺人也是沒問題的喔!』『什…!神童學長請你放過我啊!!!』《可惡,又少一個可以整的人了》『那個,不然我幫學長確認下學姊的心意吧!當作補償?』狩屋說。『你要怎麼做?』神童對這補償好像挑起了興趣似的,問著狩屋。『吶,神童學長耳朵靠過來下』”『事情就是這樣,沒想到蘭丸還真的吃了二十九支冰棒啊。』神童掩不住臉上笑意的說。霧野聽完後,把手上冰棒扔向神童的臉,不過被神童反應很快的接住。霧野這時用不帶任何情緒的語氣說:『神童拓人,你這輩子別想在和我說到任何一句話。』說完身旁還冒著黑氣。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躲在柱子後的狩屋打了個寒顫心想:《糟了,惹火霧野學姊了,不知道神童學長還能不能活著。》不過神童像是無視霧野往他臉上丟冰棒和沒聽到她講的話似的,自顧自的拆起手上冰棒的包裝。『我記得不能找別人幫忙吃對吧!吶,蘭丸只剩一支了,快吃掉吧!』『我才不要,都發現這是在耍我了,你覺得我有可能乖乖的繼續吃嗎?』『如果蘭丸不自己吃的話,我倒是很樂意幫忙哦!』『什…唔啊!』神童將霧野壓向牆壁,用一手抓住霧野兩手,架在頭上固定住後,就咬了口冰棒吻向霧野的唇。『唔…』霧野因為神童的舉動全身無力,身子漸漸下滑,神童見此情形,就把自己的一隻腳靠在霧野兩隻腳中間後面的牆壁。神童一口一口的餵霧野吃冰『喀啦!』冰棒棍掉落在地板上的聲音,表示冰棒已經吃完了,但兩人卻無心理會這件事,現在只想好好的親吻眼前的愛人。《唉~我幹嘛挖坑給自己跳啊,早知道會看到這種畫面的話,我還不如被神童學長的化身演奏者 瑪耶思特羅給殺了》狩屋看著那兩人,心無奈想道。----------------------------------------------------------------------------------------------------------------好耶!打完了。除此之外月醬想不到什麼其他感想了,歡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喔!by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