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設定為兩人尚未交往的狀態,不過彼此心中都喜歡著對方,霧野比神童清楚兩人之間早就不是友情那麼簡單了

那開始閱讀前以下幾點請注意:

※本篇cp為拓蘭

※BL向

※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此線為分隔線----------------------

寂靜無人的走廊上,一個轉角後便聽到悠揚的鋼琴聲,循著聲音尋找,在音樂教室門外聽見的旋律更為清楚

 

一灰一粉的身影在音樂教室的角落鋼琴的地方坐著,前者彈著旋律優美的曲子,而後者則在一旁聆聽著蕩漾在空氣中的音符

 

《雖然曲子很美妙,但怎麼有一種紛擾的感覺》霧野聽著神童所彈出的旋律,在心裡如此想道

 

他們有著的是旁人無法理解、也絕對不會擁有的默契,只要一個小動作,彼此便能察覺出不對勁。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當霧野有心事的時候,神童便會想辦法讓霧野說出來,但當神童有心事時,就算自己怎麼跟他搭話、引起話題,神童就是堅決隻字不提。不過,神童只不過是不想將陰鬱的情緒帶給霧野,他喜歡看他笑,他喜歡他溫柔的表情,他認為霧野臉上只要有這些就好,其他的一律不必要

 

不過今天的神童很不一樣,就算平常有心事,也會藏在心底,不會表露出來。不過今天的神童眼神卻明顯露出了失神,還時不時的瞥向霧野,感覺他似乎是煩惱於自己的事,於是霧野以關心的語氣問道

 

『沒事吧,看你發呆的樣子,怎麼了嗎?』

 

『沒什麼,你不用擔心』說完神童就起身離開了

 

《怎麼可能不擔心啊》霧野在心裡說道

 

 

某天,霧野來到了神童家,管家看到他後,和他說:

 

『霧野先生,我帶你到少爺房間吧』

 

『不用了,您去忙自己的事吧,我能自己走到神童房間的』管家聽到後,和霧野點頭示意就離開了

 

 

霧野走進神童房間,神童此刻趴在書桌上,貌似睡著了。霧野將手輕輕撫上神童俊俏的臉龐,溫柔的眼神中,帶著對眼前人的關切,霧野並不打算叫醒神童,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他。霧野將自己的手收回,向神童臥室的門走去,離開前,向管家說一聲『告辭了』便離去

 

 

神童在聽到門『喀』的一聲關上後,便從書桌抬起頭來,右手撫上霧野方才摸過的地方,霧野的餘溫還留在臉上,神童剛剛並沒有睡著,在聽到門打開,神童就醒了,在霧野將手撫上神童的臉頰時,神童心中紛擾的情緒便消失了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霧野』神童喃喃的說

 

但想到自己最近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神童不免感到一絲害怕,神童知道的,只是不願去承認,因為他怕霧野聽到後的反應,但是,現在這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等神童意識到的時候,身體早就自己開始動作,跑向那個兩人最熟悉的地方,果然,遠遠就看到霧野坐在公園的鞦韆上,那是他們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神童發現,霧野在他心中的位置已經沒有人能取代了,所以便加緊腳步,跑到霧野面前

 

霧野看到神童後,便從鞦韆上站起來,開口想說點什麼,但神童打斷了他

 

『霧野,我已經無法再隱藏我的感情了,就算你會討厭,我也必須說,我喜歡你,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之前我不願承認,是因為我害怕你的反應,反而自己親手推開了你,對不起,霧野』

 

霧野聽到後,愣了一下,隨即便展開笑容,說:

 

『我也是喔,好喜歡好喜歡神童』

 

神童聽到後,將手撫上了霧野的左頰,心裡想著,太好了,幸好有說出來

 

神童將臉靠近霧野的臉,霧野知道神童要做什麼,臉紅的將眼睛閉上

 

神童將唇貼上,吻著,在屬於兩人的共同回憶中,悄悄的染上戀愛的粉紅色

 

--------------------------------------------------

即使全世界都與拓蘭為敵

月醬也會支持拓蘭的

標準的拓蘭控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