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的淡色虹  

小小的解釋事情的一章

可以跳過不看沒關係XDD

----------------------------------------------------------------------------------------------------------------------------

「現在大概不管我說什麼,你們都不會記得」冰凌說

其他少年只是投以疑惑的目光,並不了解冰凌話中的意思

「但有最重要的一件事…」

「不要忘了,要回來,只能讓她們釋放力量,啟動水晶」冰凌認真的說

少年們也已經顧不得冰凌話中的意思,只是將冰凌方才說的話謹記在心

冰凌釋放力量,七個水晶發出光芒

將六個水晶分別加強咒語,水晶發出更大的光芒

待光芒散去,六位少年已消失在原地

「剛才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雪村問

「不管怎麼說,你們是人類,進入精靈的記憶,老實說有些勉強」冰凌頓了一下,繼續說

「所以可能怎麼進入記憶的也不知道,所以我念咒語的時候除了加強力量,也念了記憶咒語,應該能保留我剛才說的最重要的那句話」冰凌解釋

「但加強力量究竟是?不是說妳們是不同的嗎?」雪村疑惑

「理論上來說,連啟動水晶都不可能,那些咒語,是書上的,算是能夠補救無法啟動水晶這道障礙」冰凌說,拿起白光之書翻開

「其實還蠻危險的,如果落入他人手中,所以才會用鑰匙鎖住,並交給不同人保管,而且如果不幸遇害,只要將另一個東西銷毀就好」冰凌拿出七彩之鑰,將書鎖住

「是嗎……月,其實我有事想問」雪村說

「什麼事?」冰凌抬頭看著雪村

「妳說過進入記憶十分危險,樂觀來看,回來的機率有多少?」雪村擔心的問

冰凌先是愣了一下,後緩緩回答

「樂觀來看,一成吧,機率根本快等於零」

「是嗎……」雪村垂下眼

「其實回不來算是還好,重要的是水晶的光熄滅就玩完了,他們會消失,並且不會有人記得他們的存在……」冰凌說

雪村不語

「而且其實還有個隱憂,力量與精靈是相連的,如果開始恐慌,力量可能會脫離控制,無法維持著水晶的光芒」沉重的氣氛,此時縈繞在兩人之間

「黎真我是不擔心,但其他人並不知道自己力量可以控制……」冰凌擔憂的說

「沒問題的,他們在」雪村突然冒出這樣一句

冰凌聞言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顏

「是呢」冰凌有些放心的說

「然後最後想問月妳一件事」雪村看著冰凌的雙眼

「是什麼?」冰凌感到氣氛沉重下來,小心的問

「真的…不會再見嗎?」雪村

「嗯,或許吧,不過,有辦法的話,我會回來的,謝謝你,也對不起」冰凌

「約定好,可以的話,一定要回來」雪村說

「這次,我答應你」冰凌微微一笑

看向少女們,冰凌隨即收起笑容,眼裡是滿滿的擔心

『拜託,請一定要帶她們回來』冰凌無聲的說

-----------------------------------------------------------------------------------------------------------------------------

又完成一章XDD

離大結局不遠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