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的淡色虹  

這章送給凜凜姊姊呦XDD

-----------------------------------------------------------------------------------------------------------------------------

幾年前

妳在我周圍出現之後

我那時認為我已經能放下過去的一切

但其實不是

在妳說出要離開的那句話

我無法承受的

崩潰了

菲心想,但隨即腦中又被另一個想法占據

我到底在幹嘛啊?與其有時間在那邊胡思亂想,不如快點找出音

下定決心後,菲開始積極尋找天海

但不管怎麼找,還是找不到那抹白色身影

菲走著走著,周遭的景物開始改變

那樣的景象,菲竟然不陌生

「次世代之子的…總部?」菲看著眼前建築物疑惑的說

突然想到什麼的,菲走向一旁的草地

我記得,穿過這裡,就是那個地方了吧

菲抱著希望的想

菲穿過草地後,看到了一處較為隱密的小路

沿著小路延伸的地方走去,來到一處百花盛開的草原

遠遠就看到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坐在草地其中

菲腳步緩緩向他們所在的地方走去

他們的一言一語,都勾起了無數回憶

「妳也像我的爸爸和媽媽一樣要離開我嗎?」男孩傷心的說

「是的,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對不起呢,菲」女孩說,淡藍的雙眼也是寫滿了不捨

男孩不語

女孩只是微微無奈了一笑,將自己脖子上的項鏈拿下,交與男孩

「雖然代表不了什麼,但希望你留在身邊」女孩說

「嗯,我答應妳…」男孩說完就將項鏈緊緊握在手中

當時…的確是這樣呢,我覺得自己被留下了

菲想,隨即聽到腳步聲接近

「菲嗎?」天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嗯,我們不該留在這裡,該回去了」菲說,握緊發著光的靛色水晶

「那個…我有話想和菲說」天海低下頭

「什麼?」菲問

「真的很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明明知道菲受過那樣的傷…」天海說到最後忍不住哭了起來

靛色水晶光芒閃爍,菲身體開始變得透明

「音…我不怪妳的,真的,只是到現在還有點難以接受,不過,妳現在不是在我身邊嗎?」菲

「菲…你的身體…」因為菲的話而抬起頭的天海,看到菲身體變得透明而更加慌張

『不要忘了,要回來,只能讓她們釋放力量,啟動水晶』

冰凌的話響起

「我沒事…釋放力量,然後啟動水晶」菲認真的看著天海

天海努力集中精神,聚集起力量,釋放於水晶上

靛色水晶的光變得穩定,光芒變的更盛的包圍住兩人,待光芒消散,兩人已消失於原地

-----------------------------------------------------------------------------------------------------------------------------

完成了一章(灑花灑花#

繼續下一章的構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