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的淡色虹  

這章送給黎真姊姊XDD

----------------------------------------------------------------------------------------------------------------------------

神童漫無目的的走在月島的記憶中

腦中回想著與月島的從前……

那是個練琴的下午

想著休息一下便打開琴房的落地窗

進到院子裡

令他驚訝的是

院子裡有個他從來沒見過的女孩

那時候也真是的,完全沒懷疑女孩到底從何而來

神童想著,隨即又陷入記憶當中

那時候女孩對他說了,你的琴聲很好聽

他自己一開始也沒弄懂女孩是什麼意思

只是到最後他也明白了

令人有點傷心的時候了解的

周遭的景物開始改變

變成神童最熟悉地方

那個每天都會進出的家

神童腳步緩緩的走向那個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看到了兩抹身影

他們說的話,此時都傳進了神童耳中

「妳今天就要離開了是嗎?」男孩詢問

「嗯…是啊,不過,想在最後聽聽你的琴聲」女孩說

「過來吧」男孩說,領著女孩進入琴房

男孩坐到鋼琴前,手撫上琴鍵,手指輕快的在琴鍵上走動,悠揚的音樂聲讓人聽了實之著迷

在男孩彈完最後一個音時,他轉過頭認真凝視著女孩

「黎真,妳知道琴鍵為什麼是黑白相間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呢?」女孩問

「琴鍵雖然黑白相間著,但是有些地方不是沒有黑鍵相間嗎?」男孩指了指琴鍵

「這表示事情沒有絕對,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男孩露出微笑

「你還記得我說過你的琴聲很好聽嗎?」女孩看向窗外的遠方,丟出了個問題

「嗯,我記得,但我並不懂是什麼意思」男孩回答

「琴聲會因為每個演奏者而有差異,你的琴聲給人的感覺,是平靜的,有一種讓人平靜的力量」女孩微笑

「所以能夠離開了呢,在最後聽到了你的琴聲,請你替我保管這個項鏈吧」女孩說著,將項鏈摘下,交與男孩

「神童同學?」溫柔的嗓音傳來

神童轉身,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只見月島低下頭,有些抱歉的開口說

「對不起,是我那時候沒勇氣對你說,不會再見面了」

「但妳現在不是在我眼前了嗎?」神童說

「那不一樣啊,現在還找不到回去的方法,而且還將你捲進來」滿是抱歉的口吻

『不要忘了,要回來,只能讓她們釋放力量,啟動水晶』

冰凌的話響起

「我知道怎麼回去,釋放力量,啟動水晶,冰凌是這麼說的」神童

「凌說的?那就表示力量已經能控制了是嗎?我試試看」月島

月島將手放於發光的的紫色水晶上,聚集起力量,釋放在水晶上,水晶光芒更盛的包圍住兩人,待光芒消散,兩人已消失於原地

----------------------------------------------------------------------------------------------------------------------------

終於要迎來大結局了XDD

可是不是明天這樣

還要再兩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