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的淡色虹  

小小的大結局前一章XDD

----------------------------------------------------------------------------------------------------------------------------

 少女和少年們回來之後,冰凌臉上的表情總算放鬆了些

「感覺睡了一覺呀」夢月邊打著哈欠邊起身

「晞晞妳也真是的,白龍同學把你帶回來也很不容易的」曉楓無奈的說

「嘛嘛,總之謝謝你們哦」夢音道謝

冰凌站在遠處,看著少女們這麼精神,嘴角微微漾起一抹微笑

「不過去嗎?」雪村走過來

「嗯,我也有羞恥心的,讓她們陷入危險,現在要分別了怎麼還能去打擾他們」冰凌說,抬眼看了少女和少年

「是嗎…」雪村沉默

「好快又要說再見了呢」朝霧有些不捨的說

全場隨即籠罩沉默,天海見氣氛這樣,開口

「不過,或許我們還會在未來的哪天相見的」天海委婉的說

「這次會再見也是這樣不是嗎?」月島接著說

或許可能吧……

少年們想著

「妳們想什麼時候回去呢?」冰凌開口問

只見少女都低下頭,沉默不語

冰凌只是苦笑了下,隨後說

「傍晚,好嗎?」

只見少女們幾不可見的點了點頭

冰凌轉身,獨自走出了部室

或許只是想平靜自己的心情似的

抬頭看向天空

想著剛才少女們的反應

心中不忍讓她們這麼痛苦

不過,又能怎樣呢?

冰凌清楚她們並不想那麼早離開

但她們也是怕自己待久了會離不開

才點頭答應傍晚就離開

但其實冰凌很清楚

我們都怕自己想留下……

傍晚時分,七位少女在夕陽的映照下,化為精靈,緩緩飛向天空

少年們並沒有來送行

只因少女們怕看見她們築起的決心瞬間倒塌

夢月悄悄飛到冰凌旁邊,小聲對她說

「凌,謝謝妳……」

「晞晞,別謝我,我根本沒臉見妳們」冰凌的淚水滑落臉頰

「凌,不是妳的錯啊……」曉楓靠近冰凌,安慰的說

「伊愀,那是因為妳們並不知道之後我做了多麼過分的事……」冰凌說到最後噤聲了

「凌,妳別這樣……」夢音有些不忍

「茉,我明明知道我將他們送進去可能害他們消失,不過我還是……」冰凌難過的說,聲音都在發抖

將白光之書和七彩之鑰拿出,交還給朝霧和天海

「凌……」朝霧擔心的開口

「我沒事,妳們受的傷害才大了,很對不起……」冰凌

「沒關係的,凌,我們不是都沒事嗎?」天海安慰的說

冰凌沉默不語

「凌,這樣就像以前一樣了,妳還是將事情自己一人承擔,我們很擔心妳啊」月島語氣溫柔的說

「抱歉,又重蹈覆轍了,那我們現在約定好,什麼事都不要隱瞞,好嗎?」冰凌眼神看向每個少女

「當然好啊」少女們齊聲回答

每個少女臉上都掛著笑容,即使因為少年的事她們有些傷心,但她們知道,永遠她們都會陪伴在一起

回到天界後,她們一眼就看到迎接她們的瑩

「瑩姊姊,我們回來了」冰凌露出微笑

「妳們都沒事真是太好了」瑩說

「還有,瑩姊姊我有事想問妳,真的沒辦法留在人類世界嗎?」冰凌說

冰凌這個問題讓少女們個個嚇到了

不過瑩倒是不怎麼驚訝,反而倒是早知道會有人這麼問似的,回答

「有個方法,這個方法白光之書倒是沒有,不過,是可以實行的」瑩說

「是什麼方法?」少女們齊聲問

「只要固定向水晶釋放力量就行了,力量會透過水晶回到天界的,已經試過了沒有問題,七個水晶合起來也能和我取得聯絡呢」瑩

「欸?」

「啊咧?」

「什麼?」

少女們現在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不過能夠留在人類世界呢

而且我們七人也能常見面

也能和瑩姊姊說說話

少女們同時想道

你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

----------------------------------------------------------------------------------------------------------------------------

哇哇瑩根本腹黑XDD(妳寫的#

意思就是說整件事都在瑩的操控中www

為了讓米那得到幸福的大姊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