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的淡色虹  

這個徵角文終於迎向結局了(灑花花#

精靈們祝妳們幸福≥w≤

啊……(廢話太多遭毆#

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咳咳#

-------------------------------------------------------------------------------------------------------------------------------------

白龍在夢月離開後回到了那時的溪邊

一切都還像在夢月記憶中看到的一樣

溪水依舊潺潺流動著,只是……她不在了……

輕盈的腳步聲傳來,白龍並沒有去看是誰,而是抬頭望向天空

看看藍色的天,有沒有那抹紅色身影

走過來的人看白龍這樣,開口說

「好傷心啊,白龍同學無視我欸」夢月故意的說,走近白龍,一屁股坐在白龍旁邊

欸?_____白龍飛快的轉頭一看,看到的是紅髮少女做著他剛剛做的動作

「那麼愛看天空,有什麼東西嗎?」明明知道少年為何做出此舉的夢月故意這麼問

「妳知道的,不是嗎?」白龍

「什麼什麼,我不知道哦」夢月

「怎麼回來了?」白龍

「啊啊,回天界好了」夢月

「喂喂,夠了哦」白龍

「好啦,看你快到臨界點了,嘛,可以留下來了,高興嗎?」夢月微笑

「當然高興啊」白龍伸手抱住夢月

再一次和妳許下誓言,不會再讓妳離開了_____白龍

 

劍城推著優一到外面曬曬太陽

 優一見他有心事就開口說

「今天天氣很好呢!又想起她了?」一語命中

「老實說,和她見面了,不過她又匆匆離開了」劍城

「是嗎?京介你沒事吧?」優一滿是擔心的口吻

「嗯……大概……」劍城

「我在這裡就好了,京介你去休息吧」優一

「嗯,謝謝哥哥」劍城走向那棵樹

不過卻意外的,那裡早有了另一人

「冰伊?」劍城眼裡滿是驚訝

「嗯,劍城君,是我」曉楓露出笑容

「為什麼能夠回來?」劍城

「嗯…其實知道的時候感覺被騙了」無奈一笑

「是嗎……不走了?」劍城

「嗯,不走了」曉楓

劍城露出鮮少露出的笑容,少女的歸來讓他的心情豁然開朗

對妳的感情也是,一生對一人的那種_____劍城

 

風丸站於廣場

一閉上眼,就能看見她的身影

那個曾與自己一起聽風的她

風依然颯颯吹來

但卻有個地方像被人擋住般

風從兩旁吹過

風丸睜開眼,馬上視線就被吸引過去

少女頭髮上那閃耀的金色挑染,映於少年的瞳中

「凜茉嗎?」有些不敢相信的開口

「嗯,風丸學長我回來了」夢音

「可以留在這嗎?」風丸

「嗯,可以的呦!只不過感覺像被玩弄了」夢音嘟嘴說

「是嗎…不過能再和妳聽風就好了」風丸閉上眼

「我不走了,永遠留在這」夢音

「嗯…我剛才聽見了,風的聲音」風丸微笑

「是嗎,那我也來聽聽好了」夢音閉上眼

能與妳一起聽風,是最大的幸福_____風丸

 

霧野緩緩的走著

來到那時在朝霧記憶看到的櫻花樹下

手撫上櫻花樹粗壯的樹幹

不知不覺間想起了很多與少女的回憶

「果然,陷進去了啊我」自顧自的想著,完全沒發現到有人靠近的腳步聲

「霧野同學」朝霧喚

「這是什麼?幻聽?」霧野

「啊啊霧野同學是大笨蛋啦!」朝霧

「欸欸?!夕,妳怎麼會在這」霧野這時候轉頭才發現不是幻聽

只見朝霧眼神賭氣似的看著霧野

「抱歉抱歉,只不過可以回來嗎?」霧野

「嗯嗯,可以留下來」朝霧微笑

「是嗎」朝霧也太容易被人轉移話題了吧

「本來還想看看櫻花的說」朝霧

「現在這季節怎麼會有櫻花啦」霧野撫額

「那到記憶去看好了」朝霧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_____霧野

 

雪村站於結冰的湖邊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回北海道

「果然是有與她的回憶嗎?」雪村

「雪村君?」熟悉的聲音

「月?妳為什麼會在這?」雪村轉頭看見冰凌,疑惑的問

「嘛嘛,因為可以留在這裡了」冰凌

「是這樣啊,那妳怎麼知道我在這?」雪村

「有水晶項鏈啊,然後因為從東京到北海道有點麻煩,所以就直接來了」冰凌

「是嗎?聽妳這樣說好像從天界來比較方便」雪村

「啊啊那是因為又沒有規定天界在東京上方」冰凌

「那…是在哪裡呢?」雪村

「一整個上空,而且就算在上面用走的,一分鐘可以走你們陸程一天」冰凌

「……有點誇張啊」雪村

「反正那不是重點,以後也請多指教了」露出微笑

「嗯,請多指教了」雪村也露出笑容

「只不過是小詩比較麻煩了……」冰凌

總是為別人擔心的妳,總是讓我擔心_____雪村

 

菲於天海記憶裡的草原中坐著

次世代之子的總部早就毀了

不過這裡還留存著

花依舊像在記憶中看見的那樣

點綴著這遼闊的草原

突然,有腳步聲接近

菲警覺的轉頭,但看見的卻是不該出現在這的人

「音?為什麼妳會在這?」菲

「嘛,說來話長,老實說因為項鏈才能來到這啊」天海

「這裡可是未來啊,得經過時空跳躍才能過來的」菲

「嗯…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不過有水晶項鏈要過來倒是沒什麼困難」天海

「那之前呢?」菲疑惑

「純粹意外」天海有些無奈

「這樣啊……那是能留在這裡了嗎?」菲

「是的,不回去了」天海露出笑容

「太好了……」也露出微笑

我相信,這次妳會陪著我的_____菲

 

神童在琴房彈著琴

腦海裡依然是那個少女

琴聲因為神童的心情而變得有些急切

神童收手,停止了彈奏

想平復心情的將落地窗打開,走進院子

但意料之外的,看見方才自己想的那位少女

「黎真?」神童出聲喚

「神童同學,你剛才琴聲有點煩躁呢」月島露出微笑

「妳怎麼會在這裡」神童

「該怎麼說呢……其實是被耍了」月島無奈的說

「這樣啊……那還會再回去嗎?」神童

「不回去了,留在這裡」月島

「對了,想問妳一件事」神童認真的說

「什麼事?」黎真

「以前和現在,黎真妳到底怎麼進來的?」神童疑惑

「啊啊這可是秘密呢!無可奉告」黎真笑著說

算了,這次妳會留在我身邊,已經是種幸福了_____神童

 

七位精靈與七位少年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他們有著屬於自己開創的未來

未來的事是誰都說不定的

由自己來創造

-------------------------------------------------------------------------------------------------------------------------------------

哇哇大結局了

現在月醬內心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晞晞、小伊姊姊、小茉、朝夕、凜凜、黎真姊姊

超感謝妳們的≥w≤

沒有妳們這個Colorful pastel rainbow 一定沒辦法完成(說廢話?#

總之有緣(?)的話,下一篇徵角文,六閃星辰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