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閃星辰  

大概只有這章cp們會出現了(遭圍毆#

咳…或許之後又出現吧……

機率是一成的一半又五分之一XDD(二遭圍毆#

然後順序沒有什麼相關的設定

大家隨意看看就可以了OAO

------------------------------------------------------------------------------------------------------------------------------

幽暗的月光照進書房,點點光芒灑於少女的臉龐

少女似是靜靜的的看著書,但其實近看就能發現書的內頁夾著一張照片與一封書信

一個男人開門走進書房,看見少女看的書中夾著的信皺了下眉頭,隨後開口:

「月,妳真的想清楚了嗎?」語氣中滿是擔心

「嗯,要是像這樣止步不前的話,我是永遠也找不到妹妹的」月邊說邊看著那張與妹妹的合照

「但是我覺得這個地點也未免……」庫洛洛拿起那封信

信上的內容十分簡單明瞭,六辰團的徵選於下個星期的斯特瀾懸崖

如果是懸崖也並沒什麼,但是斯特瀾懸崖距離下方的地面至少一千公尺以上

而且下方的地區,正是赫赫有名的凶獸之谷

不知道為什麼,庫洛洛總有些預感

除了斯特瀾懸崖本身外,凶獸之谷也有所謂的作用……

「不用擔心,我會活著的」月說完後露出微笑

「妳明知道我擔心的不是那個……」庫洛洛有些無奈的看著月

「雖然那個徵選很詭異,不過一直待在這才是問題吧」露出苦笑

「嗯?」庫洛洛不了解月話中的意思

「反正庫洛洛你別再管這件事了,還有,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月疑惑

「嗯,我不了解」庫洛洛認真的表示自己不懂

「我和你的年齡差了兩倍,再待下去,外界就會有幻影旅團的團長是戀童癖這個謠言了」月終於說出長久以來想說的話

「別管他們」庫洛洛秒答

月有種自己努力斟酌要不要說的事被對方直接不管結束的複雜滋味……

 

靜謐的樹林中,一位少女認真的傾聽風聲

手緩緩的撫上槍身,將槍輕輕的舉起

風驟停,少女睜開眼,一紅一紫的異色瞳在黑夜中格外閃耀

「嗒_嗒_嗒_」三個槍響聲過,在十公尺外的三個鐵罐應聲倒下

但這似乎並不是少女的目標,三個鐵罐砸到了樹的枝幹,樹葉因為衝擊受力而紛飛

「嗒嗒嗒嗒嗒_____」不絕於耳的機槍響聲響起

待槍聲驟停,每片落到地上的樹葉都有三個圓洞

少女抬頭望向黑夜中的一輪明月,不覺握緊拳頭

家族的全滅,至今只剩自己孤身一人,我一定要……替家族報仇雪恨……

「槍術又進步了」略微冷靜的男聲傳來

「是酷拉皮卡啊」收起前些沉重的表情,露出微笑說

「奈央,妳又在獨忍嗎?」語氣中帶著擔心

「這樣也被看出來啦!啊啊對了,下星期的徵選我打算過去參加」奈央邊說邊拿出信

「為了家族的仇恨嗎?」酷拉皮卡皺眉的接過信

酷拉皮卡仔細的閱讀信的內容,其中疑點重重讓酷拉皮卡覺得很奇怪

「這個地點……未免有些……老實說,我覺得這封徵選的信到奈央妳手上,有些太過巧合」酷拉皮卡說出心中的隱憂

「不用擔心啦,我也需要有些情報來源才行呢」奈央試圖讓酷拉皮卡放心

「我之前就很想問個問題,奈央妳為什麼不參加獵人考試?」追殺仇敵也會比較方便

「因為沒想到啊,今年考試已經錯過了,在等到明年前總不能還毫無所知吧」奈央有些理直氣壯

我想不管奈央做什麼決定,我應該都會很擔心_____酷拉皮卡內心想道

 

暗夜中,風颯颯吹來,有種說不出的淒涼感

少女手持水晶劍,劍透過月光反射出少女的眼瞳

水藍的雙眼猶如深幽的湖水,眼神透露出的是對某件事的堅定

強風驟然襲來,樹葉紛然落下,少女微微瞇起雙眼,銳利的視線緊緊的盯著紛飛的葉片

提劍的手在黑夜中劃出兩道弧線,劍氣銳利的像是要劃破黑夜

葉片全都精準的從中間裂成兩半,能從這點發現,少女時常練習劍術

「喔,完美的從中間劈成了兩半欸」讚嘆的話語傳來

「奇犽」少女喚出來者的名字

「櫻,妳真的要去參加這個徵選嗎?」奇犽邊說邊拿出信

「嗯,我想找哥哥,有個後臺也不錯」櫻邊說邊拿過信

「有種利用的感覺……」無奈的語氣

「嘿嘿,雖然這個徵選有點詭異,不過只要是為了找哥哥,不管是什麼險我都願意去冒」櫻堅定的說

奇犽伸出手摸了摸櫻的頭,雖然眼裡滿是擔心,但出口的話卻是對櫻最大的支持

「我相信妳會找到哥哥的,別忘了,我永遠都會在妳身旁」奇犽許下承諾

「真是的,你要怎麼跟啊,不過,謝謝你」櫻露出笑容

奇犽只是笑笑,別過頭,用氣聲小小聲的說

「只是跟著的話,方法要什麼有什麼……」櫻沒來由的一陣寒顫

但此時奇犽不知道,櫻其實擔心著一件最重要的事

假如真的見到哥哥時,我能夠認出他嗎?

而如果真的是哥哥,他否認了又該怎麼辦?_____櫻

 

一位少年佇立於黑夜下,清綠色的眼瞳中是銳利的神色

察覺到有人接近,手撫上劍柄,轉身就迅速的將劍抵在來者的脖頸

等看清來者是誰,少年將劍收起,並順手將戴在耳朵的耳機拉至頸部

「啊,抱歉」簡單的一句話

「我說你啊,真的讓人覺得很不爽」臉上親切表情依舊沒變

「為什麼啊?」嵐星完全不明白

「明明戴著耳機還察覺到有人過來,道歉還讓人感到十足的不快,很行」十字路口光榮的出現在俠客額上

「長得人畜無害,但是是最陰險的你也不差啊」神回

「你……算了現在不和你辯,有事和你說」俠客一臉認真

「什麼?」察覺到氣氛變了的嵐星也認真起來

「你前幾天收到的那封信,據我所知,也有兩人收到」俠客凝重的說

「是誰?」嵐星警覺問

「也和你處於和旅團相同立場的兩人」簡單扼要的不提姓名

「我知道了,結果在那人找到其他對手前,都會跟我和另一人對練囉」推測之後發展

「就是這樣,可別死了」看你這次要怎麼回

只見嵐星沉默不語,緩緩的走近俠客,到了俠客面前後,做出俠客想要把天線裝在嵐星身上的舉動

嵐星手撫上俠客的頭,雖然有身高差距,但還算是伸手能及

「你在幹麻?」不自覺的嘴角抽蓄

「瞎子都看的出來」當然是在惹毛你

「你這小子,手給我拿開」俠客暴怒,嵐星又大勝

 

『你這殺了人的怪物離我們遠一點』無情的話語

『我可不記得有你這個怪物朋友』又一次的無情否認

『你到底是誰?好可怕的怪物啊』再一次的又被話語所傷

黑色短髮帶些白色挑染的男子又一次的憶起了往事

「果然不管幾次,想起來都還是會有些傷心啊」自嘲的說後又是一聲嘆息

因為以前的這些事,自己總不會在同一地方停留太久

也曾想過自己會一直一個人,不過那少年的出現,卻一下就改變了我的世界……

「熾瀨,原來你在這啊」說人人到,喔不,是想人人到

「小傑啊,有什麼事找我嗎?」熾瀨出聲詢問

「嗯,熾瀨你什麼時候要離開?」小傑問

「為什麼這麼問?」天哪,我總沒有把內心想法說出來吧

「喔,因為這封信出現在床上」小傑拿出那封徵選信

「我什麼時候掉了」熾瀨看見徵選信後,急忙翻找身上,還真的不見了

「應該是睡覺的時候吧」咳……小傑你不用這麼認真回答

「大概後天走吧,你也知道我不會一直停留在同一地方」露出無奈的笑容,熾瀨老實回答

「是嗎?這樣的話我會很擔心的……」小傑露出落寞的表情

「老實說,比起你擔心我,我更擔心你啊」熾瀨有些哭笑不得

「诶,為什麼啊?」疑惑開口

「你就是太單純了」一語雙關

不過或許就像小傑你說的一樣吧,我真的很不讓人省心_____熾瀨

 

「飛坦」有著藍寶石般眼瞳的少女叫著往前方走去的男子

「幹麻?」語氣聽起來比平常還冷,大概又有誰惹他了

「和我對練」即使明白對方正在情緒上,文苑還是提出這要求

「妳去找接下來會和妳走一段路的人啦」意思就是找嵐星或月

「以後有的是機會」文苑還是面不改色的說

飛坦os:現在是怎樣,一定要找我就是了

但是其實從文苑待在這裡開始,她就是一直都找飛坦對練

終於像是知道不答應文苑還是會跟著他似的,飛坦認命的往他們平時對練的地方走

到了目的地,飛坦亮出自己的武器-傘劍,金色的雙眼緊緊盯著眼前人

「你可以先把武器收起來沒關係」文苑淡淡開口

「妳該不會要說……」找我根本不是要對練吧

「Bingo!」文苑從飛坦的眼神就了解對方在想什麼,直接宣佈了答案

「那妳到底要幹嘛?」她在想什麼我根本一次也沒猜到過,或許用拷問比較快?_____←標準的愛好拷問

「嗯…這個徵選背後有蹊蹺……」邊說邊拿出信

「怎麼說?」本著因愛好(?)拷問的直覺,飛坦問道

「我離開那個家後從沒向別人提過我的真實姓氏,不過這封信卻正大光明的『提起』」文苑的聲音有些冷

「總的來說,主辦的情報來源不可小覷」簡明扼要的提起重點

「這就也表示,『那裡』有著很強的傢伙吧」雙瞳中的光彩此時看起來卻是有點嚇人

這就剛好,順了妳的意啊

不過,真的會照著妳所想的發展嗎?妳所追求的會出現嗎?_____飛坦若有所思的想

------------------------------------------------------------------------------------------------------------------------------

好的,月醬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眾:妳去死啦!打個序章很困難嗎?一個禮拜了欸!(月醬遭眾圍踹#

咳……我也沒辦法啊嚶嚶(可憐貌#

上禮拜四五六被帶出去玩,禮拜日還被抓去打球

眾:有必要打三天嗎(眼神不爽到極點#

嗚…因為怕角色性格崩壞月醬跑去補了一下(有差?#

然後就是月醬的防水機泡水竟然給我壞掉QAQ

不是防水機嗎?還我真正防水機~~~

所以迫於無奈,月醬只能電腦、平板湊合著用

如果不喜歡內容的話,那就打月醬吧,沒辦法重打了QAQ

arrow
arrow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