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閃星辰  

這是月醬覺得製的最好的一張XDD

然後久違的要來發文了www(去死!又過一個禮拜了#

月醬覺得如果再這麼混會被大家踹成碎渣(說廢話?!#

請大家從分隔線以後開始閱讀OWO

----------------------------------------------------------------------------------------------------------------

山崖上已聚集了多人,月悠悠的將視線瞟過在場所有人,這已經成為了她的習慣,事先以這種目光看過他人,從細微的地方觀察出對方的個性、使用的武器、以及好惡

 『嗯...除了有看到認識的人還有一個女孩,其他人的程度只能勉強是中等』月在心裡暗暗評論道

 突然感覺到什麼的奈央快速的轉身,心裡想道:『剛才好像被誰在心裡狠狠的評論了』但查看四周都沒發現有什麼人在看著自己『是錯覺嗎?...』

 『果然是上等!』月露出微笑,讚美著察覺到自己褒貶氣息的女孩『不過現在倒有件重要的事』轉向嵐星,開口:「嵐星,能問你一件事嗎?」

 有些不明白為何月會突然冒出這句話,嵐星疑惑反問:「什麼事?」

 「你有妹妹嗎?」月直截了當的說,絲毫不拖泥帶水,又在後面補充一句「千萬不要說謊,問題只是Yes or No,我能看出來你有沒有說謊」說完勾起了一抹笑,只不過是冷笑,表示這是嚴肅的話題

 「有...妳想做什麼?」嵐星回答完後,反問了月問這問題的目的

 「我不想做什麼,只是有一個朋友和你同姓,是女孩子而且也有哥哥罷了,剛好也在這裡,所在位置你的六點鐘方向」用眼神示意嵐星往後看

 嵐星並沒有轉頭,倒是反問了月「她是怎麼樣的人?」

 「十分獨立,不會想要依賴別人,你當初擔心的已經不存在了」月語氣溫柔,好似說的人是自己的親生妹妹

 「...我想觀察看看」嵐星淡淡的說

 「當然,不過有代價的」輕笑了一聲後說「因為除了她還有朋友在這,所以為了你能在暗中觀察,最好是裝做不認識,現在和『你們』說話也有著揭穿的風險」

 嵐星也不是笨蛋,看了看身旁的文苑,臉馬上黑了「妳不要跟我說...」後面的嵐星咬牙切齒到說不出來

 「或許我的態度讓你誤會了,一路上到歇息的地方你就馬上不見,我都沒有說什麼喔,嗯?」月現在的表情不是『表情』可以形容的

 「我知道了...」嵐星想到自己要和死神搏鬥有種說不出的感慨,其實也不是因為月和自己的戰鬥力不如文苑,只是『對練』招式有必要招招斃命嗎?

 「你們兩個都要小心...」文苑平板的聲音傳來「多行不義必自斃」

 嵐星&月os:因為誰啊!!!

 終於看著兩人走遠後,月走向她的位置,發現有一個男子正與她說話,月對於這兩人都不陌生,上前打招呼:「熾瀨哥,小櫻」

 兩人聽見叫喚轉頭,熟絡的說出來者的稱呼「是月啊!」「小冰姊姊!」

 「抱歉!早就知道你們有在這了,這麼晚才來打招呼」月抱歉的說

 「沒關係!不過剛才和月妳說話的人是誰?」熾瀨問

 「只是問路而已」月露出微笑

 熾瀨暗暗在心裡os:拜託月妳要扯謊也扯個像樣點的理由,我都不忍心繼續問了

 「不過真是好久不見了,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呢!」櫻開朗的說

 「嗯,是啊!小櫻你和奇犽怎麼樣了呢」熾瀨話鋒一轉,拋出了這個問題

 「唔...殘時學長你在說什麼啦0///0,學長才是,和小傑怎麼樣了」小櫻轉移話題道

 「怎麼說到我這裡來了///小櫻妳不要轉移話題A///A」熾瀨和小櫻開始上演了攻防戰......

 月看著兩人嬉鬧不自覺淡淡一笑,但馬上因突如其來出現的氣息繃緊了神經,月順著感受到的氣息望去,一個穿著全黑的男子出現於懸崖邊,只聽男子以低沉的聲音淡淡說道

 「我是六辰團入團試驗的主考,現在請大家從這個懸崖邊」說著向旁邊移動,手指示著方才說的懸崖邊,並露出微笑「跳下去」只不過笑容並沒有笑意

----------------------------------------------------------------------------------------------------------------

好了這一章結束(抹汗#

請大家儘請期待下一章

不過月醬還沒想好怎麼寫

而且這一章還停在這麼要命的所在(上指#

arrow
arrow

    冰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